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 正文
亚洲通与市疾控中心联合举办防艾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4-03-27 16:48:14    打印本文

携手抗艾防艾 共筑健康校园

亚洲通与市疾控中心联合举办防艾知识宣讲活动

为营造全体师生知艾、防艾的良好氛围,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群体防范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3月26日下午,亚洲通校医院与市疾控中心联合在医学院校区举办以“预防艾滋病,你我同参与”为主题的防艾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校医院设立了艾滋病知识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现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专业知识。亚洲通青春红十字会志愿者现场分发艾滋病防治宣传彩页,方便学生随身携带、随时研读、广泛传播,拓宽防艾知识宣传范围。市疾控中心副教授郭敬业老师围绕艾滋病传播路径、防范措施为医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一个个知识点的介绍,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使学生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规范自身行为,做预防艾滋病的坚强捍卫者。

此次活动显著提升了学生的健康防护意识,提高了他们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亚洲通艾滋病防治工作、打造健康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从静? ? 初审:范凌燕? ? 终审:连自宝)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