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领导来黄淮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4-03-28 09:47:22    打印本文

3月27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安士伟、校长郝好山、党委副书记张爱红、副校长高芳放来黄淮学院考察交流。黄淮学院党委书记刘先省,校长李晓彦,副校长张艺迪、李恩中在综合楼602会议室会见了安士伟一行并座谈交流。

刘先省代表亚洲通向安士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刘先省指出,近年来,黄淮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推动亚洲通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主线,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刘先省表示,南阳理工学院和黄淮学院同为应用型本科高校,两校各有优势,各具特色,南阳理工学院很多好的办学经验值得黄淮学院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技创新、师资队伍、产教融合等方面,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教育实践做出新贡献。

安士伟、郝好山对黄淮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指出,南阳理工学院建校36年来,围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办学目标,秉承“厚德、博学、求真、至善”的南工校训,弘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坚持“立本、立真、立特、立新”的办学理念,坚定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放办学之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发展契合点,加强交流沟通,推进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李晓彦在座谈中对南阳理工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相互借鉴,增进友谊,携手推动两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安士伟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乡村规划设计研究院、工程技术中心、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工程认知与体验中心。

(撰稿:梅宏涛? ? 摄影:张之豪? ? 责任审核:张彦群)

957adc83be1989bf.jpg

d4386ce2b7485fa8.png

04b4406132fe995b.jpg

378b81621ea84332.jpg

542807be94a2c232.jpg

927526835d3b8a55.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