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通

图片
亚洲通 >> 正文
黄淮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24-04-17 16:26:17    打印本文

为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增强学生体质,释放青春活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4年4月16月下午,黄淮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各学院参赛队伍在赛场上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比赛过程中,各学院队员们热情饱满、全力进攻、严密防守,精彩配合、巧妙抢断,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抢断、快攻、盖帽、远投轮番上演,运球、上篮、得分一气呵成,精彩娴熟的球技、流畅默契的团队配合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赛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比赛男子组智能制造学院获得一等奖,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获得三等奖,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女子组比赛中,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亚军、数学与统计学院得季军、文化传媒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医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文化传媒学院篮球队荣获最受欢迎球队奖。

校长李晓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副校长、校体委主任王东云,学工部、教务处、体育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李晓彦宣布本次比赛顺利闭幕。

此次篮球联赛的圆满举行,在提升学生热爱体育、享受体育、增强体能、强健体魄、锤炼意志的同时,也展示了黄淮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团队风采,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撰稿:孙楠? ? 责任审核:杨杨)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